TVB最有“钱”途新晋小生? 他是42寸胸肌小鲜肉, 参与《夸世代》爆红! 还是身家5000万的“有钱仔”!! 网民: 拍戏是来体验生活的吗?


TVB50集巨制《夸世代》正在热播中,该剧请到欧阳震华、田蕊妮、陈豪、李佳芯担当主演。其中“十优港姐”麦明诗虽然角色的分量不算很足,可是凭借泳池一秀,令她与小生余德丞开始受人瞩目!

身为前香港游泳代表队的余德丞,在剧中半裸大晒40寸胸肌,非常抢镜!曾主持过新城数码音乐台节目《我的神奇音乐之旅》和新城知讯台节目《一周新闻》的他在2013年加入TVB,由于如今无线小生荒,余德丞这两年开始得到余咏珊的重用!

之前就参与了《使徒行者卧底游戏》的拍摄,与一众无线当红的小生花旦合作,只是综艺中的他第一环节便被同伴当成黑警而“杀死”,所以《夸世代》算是他首次担任重头剧的拍摄。

据悉,因为余德丞健美的外形,最近成为香港网民的热点讨论人物,不仅封他为“巨胸小鲜肉”,还推荐他顶替马国明“绝世好男人”的头衔。

而今年28岁的余德丞出身富贵,与父母住在跑马地一个市值近2000万的豪宅单位,同区邻居正是天王郭富城。不过号称靠自己的他,似乎并不愿意别人知晓他的家境,平时出入也十分小心!不过他的座驾Volkswagen房车却不小心泄露了家财万贯的底细,据媒体爆料,除了价值40万的房车外,他还与母亲联名拥有海怡半岛,一个市值八百多万的单位;再加上他家人手持的其他物业,总市值逾5000万。绝对的小康家境!

年轻尚轻,家产丰厚,形象健康,难怪TVB现在开始力捧这枚小鲜肉啦!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