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不能用「线上银行」充值了!教你另一个简易Reload方法⚡没有Credit卡也不用怕!


近期有没有发现想Reload钱的时候,没办法像之前一样直接进入Online Banking,按金额就简单完成充值了?

因为现在TNG eWallet已经停止使用线上银行的Reload方式啦~如今TNG已改用DuitNow的全新充值方式,要用DuitNow账号才可以用银行App充值哦!

是不是一听到用DuitNow Reload就很茫然,不知道怎样弄?来来来~跟着小编的超详细教程,没有Credit卡也能简单Reload你的TNG eWallet!

STEP 1:打开你的TNG eWallet App,点击“Reload”(充值)

STEP 2:点击“eWallet Ballance”(电子钱包余额)

STEP 3:点击“DuitNow Transfer”

STEP4:复制你的DuitNow账号

STEP 5:打开并Login你的银行App

*注意:每个银行App的操作方式都不同,小编此处使用Public Bank来做示范哦~

STEP 6:点选“DuitNow Transfer”

STEP 7:点选“Account Number (formerly known as Instant Transfer)”

STEP 8:选择银行“Touch n Go eWallet”

STEP 9:在Account Number粘贴你的DuitNow账号

STEP 10:最后输入你的充值金额和核对收款人姓名就OK啦~

是不是很Easy~赶紧学起来吧!

其他文章:

TNG eWallet用户注意!从7月27日起,用Reload PIN充值,将被归纳为「不可转让的钱」!

WiFi很慢先不要砸Modem!这5个方法让你「网速提升」⚡再也不用靠技术员Abang了~

越大单越多钱!举报走私烟酒有赏⚡市价10%奖金直接给!身份也会被保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