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开车别「跟车太近」⚡属于“路霸”行为!可被罚RM1000或监禁3个月!


driving-car-too-close-penalty

开车人士留意咯!这很重要!

驾车时千万别离前面的车子太近,否则可能被视为路霸行为,可面对巨额罚款,甚至是监禁刑罚!

driving-car-too-close-penalty
示意图/driving

贴近车身是“路霸行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Prolintas大道公司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贴文指出,驾车人士故意尾随车辆,贴近车身的行为可造成其他大道公路使用者不适。

罚款/监禁

据贴文所示,这类路霸行为可被罚款RM1000,或监禁最高3个月!

driving-car-too-close-penalty
图/twitter

多人曾被路霸“威胁”过

贴文也附上了一则宣导图片,内容指出有超过40%的道路使用者,在遭遇路霸刻意紧贴车子的行为而感到受威胁。

因此,他们促请驾车人士“驾车别靠太近,保持安全距离”。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高可罚RM2000!女子红绿灯前「踩白线」中Saman⚡心痛喊:以后眼睛记得看地面!

红绿灯上有CCTV,大马用AI抓违规行为?按电话、没绑带、越白线、超速等,统统被拍下!

老板们注意!PayNet证实:11月1日起⚡「DuitNow二维码」将向商家征交易费!

大家莫慌!DuitNow征收手续费⚡首相安华发声了!承诺不会增加低收入群体负担!

共7800吨!日本第2波核废水排海⚡日期确定了!预计排放17天!

注意!Air Selangor:10月10日维修滤水站 ⚡「雪隆339区」将面临3天断水!(内附受影响地区list)

10包辣椒酱要RM10.60事件⚡大马麦当劳回应了!但「这款酱」拿多要收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