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ir Selangor:10月10日维修滤水站 ⚡「雪隆339区」将面临3天断水!(内附受影响地区list)


最新更新!预计断水2天!

又要制水啦!雪州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10月10日(周二)维修冷岳河滤水站,届时八打灵县、吉隆坡和乌鲁冷岳县339区,或将面临断水3天。

据Air Selangor发布文告指出,该公司在10月10日上午9时展开维修工程,料于晚上7时竣工,届时会分阶段恢复水供,估计10月12日(周四)会全面恢复水供。同时,也公布受影响地区名单包括,八打灵县有37区、乌鲁冷岳县有98区及吉隆坡204区受影响。

八打灵县

乌鲁冷岳县

吉隆坡

水供受影响和恢复程度,将因为住户所居住的地区距离和位置而有所不同。届时,该公司将在断水期间供水槽车给受影响的地区,并以医院、诊所、洗肾中心及殡仪馆优先。

民众可通过该公司应用程序、社媒面子书、社媒X @air_selangor、Instagram,或致电 15300 以查询水供中断的资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