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乘客都不知道⚡搭飞机千万不要穿拖鞋!空服员苦劝:超级危险!


解封之后,是不是越来越多人搭飞机出国了?

 

飞机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知识,其中一个则是不可以穿凉鞋,这简直就是大忌!

 

虽然一般上航空公司不会严明约束乘客的穿着,但其实穿凉鞋有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果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没有出任何事,那的确好像也无所谓,但如果大吉利是出了突发状况,那后悔就太迟了!

 

很多人认为,搭飞机就是要穿得越舒服越好,特别是搭长途飞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穿休闲、放松的凉鞋,这真的是个大大的“打咩”(不行🙅‍)!

 

前空服员Tony Kuna指出,乘客不应该穿凉鞋或拖鞋上飞机,因为裸露的双脚可是很危险的!

 

他解释,在紧急状况下,地面上有各种残骸碎片等等,都会挡住逃出出口或飞机外面的路!如果你的双脚没有适当的包覆,则会寸步难行,难以抵达安全的地方!

 

“想像一下,你要跑过布满火苗、碎玻璃及金属碎片的走道,这会毁掉你裸露的脚丫。”

 

另外,美国航空旅行作家内格罗妮也同意这个观点,她认为,最好穿运动鞋或其他材质更坚硬的鞋子,“如果你要逃离飞机,地板可能非常烫或非常冰冷、被油覆盖、着火,或者根本就在玉米田中央,你不会想要赤脚的。”

 

实际上,除了以上2位专业人士的劝告外,上飞机不穿凉鞋已经是全行皆知的知识,飞机师和空服员都知道,穿拖鞋上飞机是一个非常坏的主意。

 

在意外发生时,根本没有一丁点给你换鞋子穿的时间!穿着拖鞋也会拖慢你整个逃跑的速度!

 

没有人知道飞机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为了保护你自己的安全,最好还是穿可安全包裹双脚的鞋子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