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给妈妈买一双鞋子,竟惹丈夫暴怒⚡惨被丢在休息站!(内有视频)


中国一名女子只因买了一双鞋子给妈妈,竟被丈夫丢弃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引发热议。

 

综合媒体报导,江西赣州警方近日接报,一高速公路休息站有一名女子联系不上丈夫,回不了家。

 

 

警方到场了解情况,才得知女子是因为给母亲买了一双100元(约RM65)的凉鞋,夫妻俩才会发生激烈争吵,丈夫就将妻子丢弃在休息站。

 

女子表示,丈夫和她家人的关系一直很僵。“我说我买凉鞋就100来块钱嘛,就因为这个(我们吵架)。”、“我妈就给我发了钱,然后他(丈夫)就把它收了。”

 

由于联系不上丈夫,民警将该女子送到车站买票。事情曝光后引起网民热议,认为丈夫“太小气了”、“一双鞋子而已至于吗”。

 

背后原因曝光

 

不过事情曝光后,再有媒体调查发现,这名女子全职家庭主妇无收入,而丈夫每月1万7薪水都交给了她保管。事发当时,这对夫妻刚还完30多万外债,而外债是给女方家里买房子,两人只剩下400余元,妻子却花了100元买凉鞋,丈夫才会气得将她丢弃在休息站。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