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清楚+注意!ATM机存款单据出现「这2个字」⚡代表钱没有成功入户!


经常使用ATM机存款的朋友是不是存款后一定要多注意!拿了收据后一定要看清楚里面的字,否则存进去的钱可能流入“咸水海”!

 

示意图/Google

 

日前一名网友在脸书群组呼吁大家在Maybank用Cash Deposit的时候一定要提出单据,并看清楚单据中的“备注”!一般成功入账会出现「Successful」,如果出现「Transactions Timeout」意味着钱被机器吃了,但是没有到账!另外,如果出现「Cash Retract」同样也代表存款无效!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若遇到这样的情况,失主没有打电话去热线追讨回来,这笔钱就卡在云端变成无人认领的钱,到最后这笔钱就会交给银行暂时占有!

 

如何讨回被“吃掉”的钱?

 

  1. 首先一定要保管好单据或拍起来
  2. 记下ATM机编号和事发分行的地点
  3. 拨打银行热线投诉

(若当下在银行发生此事,可以直接前往柜台寻求帮助)

 

所以大家以后在使用Cash Deposit功能时一定要好好看清楚,别拿到单据后就随手一丢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