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注意!Air Fryer使用「烤纸」⚡小心着火!


空气炸锅(Air Aryer)非常方便,可以吃到炸物的同时,又不需要用大量的食油,更不用炸到满身大汗,全身都是“油味”!因此空气炸锅可说是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厨房电器之一!

不要使用烤纸!小心着火!

许多人为了更便利,不需要“大工程”清洗空气炸锅的内胆,而选择使用烤纸!

近期,网民在小红书分享使用空气炸锅烤肠时放入烤纸,差一点就把厨房烧了!而且火势还不小,让人看了都吓一大跳!

图/sisi今天吃神马(小红书)

为什么会着火?网民神回复了!

许多好心的网友在贴文下纷纷留言,「东西少 纸飘上去了」、「纸要放好一点,不能太高然后弄到上面的烤架就会着火」、「是不是你放的东西太轻了~空气炸锅是有风会吸上去而导致热到着火。」等等。

另外也有网民告诫大家使用空气炸锅的时候,除了烤纸,就连锡纸也不要使用,因为这样会阻挡空气流通循环,甚至会让空气炸锅的能力下降一倍,更耗电!

最后提醒大家使用空气炸锅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使用烤纸一定要压稳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家里有空气炸锅的注意!Air Fryer放太靠近插座⚡被高温度热到「熔化+走形」!超级危险!

家有Airfryer的人注意⚡一家三口从不抽烟,却先后确诊患肺癌!主治医生:空气炸锅会释放PM2.5微粒!

教你用空气炸锅做Takoyaki!自己在家也能做出巨好吃的「章鱼小丸子🐙」!

情人节花谢了就丢?别再浪费了!教你用「空气炸锅」制作成干花!放家当摆设也超好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