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空气炸锅的注意!Air Fryer放太靠近插座⚡被高温度热到「熔化+走形」!超级危险!


空气炸锅(Air Fryer)是近年来大家都会购买的厨房电器之一!可在家轻松煎、炸、烤,不需要大量的食用油,家里也不会变得油腻腻,就能吃美味炸物!而且,空气炸锅还能做出各式各样的美食,功能也非常全面,简直就是现代小家庭或是上班族的最爱!

近日,一名网友在小红书上传插座变形的照片警惕大家,在使用空气炸锅的时候千万不要将它摆放太靠近插座!他表示Air Fryer后面有出风口,长时间的使用会让热风烤化插座面板!幸好他及时发现,不然可能会发生严重火灾!

图/小红书
图/小红书

另外,也有网友提醒大家,使用空气炸锅时摆放得太靠近墙壁,也将白色的墙壁烤成黄色了!

图/小红书

在使用空气炸锅时记得四周要留有空间,有足够的地方散热。新添购空气炸锅时,也务必细读使用说明,这样就能避免发生以上的事件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情人节花谢了就丢?别再浪费了!教你用「空气炸锅」制作成干花!放家当摆设也超好看❤

原来Air Fryer那么好用!大马网友分享用它来煮海鲜,生熟蛋,炸江鱼仔,超方便d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