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夫妇靠「RM20储蓄法」,成功存到「5位数旅费」!足够一家四口开心去旅行~


根据《中国报》报导,华裔女子和丈夫靠RM20储蓄法,成功在4年内存到5位数旅费,供他们带2个孩子开心去旅行!

效仿网络爆红的RM20存钱法

RM20存钱法就是,只要有RM20纸钞在身上,就尽量将它存起来,不要使用。

女子在Facebook发贴分享道,她和丈夫没有存钱习惯,直到4年前她无意中看到“RM20存钱法”,因此决定效仿,两夫妇一起培养存钱习惯。

存RM20已成习惯

渐渐的,存RM20已经成为他们夫妻俩的习惯,并靠着这个方法,存一笔足够一家四口去旅行的费用,准备在今年8月举家去游玩!

虽然已经存到了8月份的旅费,但她也不会就此停止储蓄的习惯,只要身上有RM20,她就会存下来。

Cashless时代怎么办?

随着科技变化,无现金时代已经逐渐普及化,很难再有RM20纸钞在身上,但女子在网媒WeirdKaya里补充道,为了使RM20存钱法得以延续,她决定同时使用现金和电子钱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