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人士注意!等红绿灯🚦汽车「停在这里」直接Saman RM300!


注意!注意!在马路上看到这个“红色的格子”,千万不要把车停在里面,小心中Saman!

可被罚款RM300!

根据《中国报》报导,汽车停在红绿灯前的“摩哆红绿灯特别等待区”(zon khas motosikal di lampu isyarat),将被视为违规行为,可接获RM300罚单。

近日,网民在社交媒体中上载一段长达16秒的影片,声称其电招车同事因把车辆停泊在“摩哆红绿灯特别等待区”,而接获RM300的罚单。

据悉,警方于本月初开始在隆市16个路段展开为期1个月取缔行动,主要是教育道路使用者遵守条规。

上述行动的取段中,包括一些设有“摩哆红绿灯特别等待区”,一般车辆并不能停泊红绿灯前的“红格”中,必须停泊在“红格”之前。

摩托骑士也要注意!

摩托骑士必须注意的是,只能停泊在红绿灯处的“红格”之中,不能停泊超过“红格”的范围。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红绿灯上有CCTV?大马用AI抓违规行为!按电话、没绑带、越白线、超速等,统统会Kena!

注意了!警方:开车时滑动「放支架的手机」也违法⚡罚RM1000+上法庭!

Update⚡12条大道可以用Debit/Credit卡过Toll啦!9月实施开放支付系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