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要这样穿! 只要记住这8点, 就算身材再差, 也能穿出美美feel❤


怎么穿才好看?ok,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只要学会以下几点,女人身材再差,只要记住8点,怎么穿都漂亮!

1. 腰线很重要

腰线决定一切!没有人会真的拿着尺子来量你的身高,所以视觉上显高就赢了。视觉上显高,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比例。

多选择一些高腰的裤子、裙子,既能凸显身材,还能拉长身材,一举两得!

2.永远不要忘记高跟鞋

穿高跟鞋可以拉长腿和上身的比例,身高不够的妹纸永远别忘了。其中裸色高跟鞋最显高,但不宜选择过高的高跟鞋。

3.裙子长短很重要

若想呈现细瘦效果,最短与最长的裙长,才能让人有感,不然在膝盖或小腿位置的裙子,只能截断与扩大身材视线。

同样身材,只是裙长不同就有变化。

4.露脚踝是小心机

把纤细的脚踝露出来,会让你的腿部也显得纤细些,长裤可以适当将裤脚部分翻卷,穿平底鞋时更要记得这么做!

5.选对条纹瘦十斤

条纹是个经典设计元素,但要如何挑选「让妳变瘦」的条纹衣,切记不要选择粗条纹的款式,除了更胖之外,还有囚犯的感觉。

6 阔腿裤显瘦

阔腿裤流行不是没道理!因为显瘦显高呀,宽阔的裤腿不仅把肥胖的大腿掩盖,还让腰身显得更纤细,

所以多尝试阔腿裤吧,搭配稍短上衣效果更佳!

7.袖子是秘密武器

和脚踝同理,手腕是手部最细的部位,适当翻折袖子让上半身显得既精神又苗条。

8.保持自信

这条是最关键的。学着像欲望都市里的Carrie一样,自嘲并保持自己的风格就很迷人啊。

图/资料来源: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