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越来越多人涉案!警方再逮捕「前夫的朋友」!至今已有6人落网!


上个星期超级惊悚冷血的名媛碎尸案被揭发!香港28岁蔡天凤Abby Choi惨遭杀害及肢解烹尸,至今警方还未找到蔡天凤的完整的遗体!

 

 

根据《hk01》报导,这起案件香港警方先后拘捕死者前夫一家4口及前家公情妇,一共5人涉案,其中前夫邝港智、前家公邝球以及前大伯邝港杰被控一项谋杀罪,前家婆李瑞香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前家公47岁姓伍情妇则被控协助犯罪。

 

据悉,5人的案件将于5月8日再讯。

 

再一人落网!

 

案件来到今时今日,又有了最新进展!消息指,警方再拘捕一涉案人士,为前夫朋友!他涉嫌协助罪犯干案而被捕,香港警方也表示稍后将交代案情。

 

 

6名凶手+嫌疑犯一次抗!

 

  • 前夫 – 一项谋杀罪
  • 前家公(主谋)- 一项谋杀罪
  • 前大伯 – 一项谋杀罪
  • 前家婆 – 妨碍司法公正罪
  • 前家公情妇 – 涉嫌协助罪犯
  • 前夫朋友 – 涉嫌协助罪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蔡天凤招魂现场被批”消费死者“!网民:公园阿叔师奶来作戏⚡赶快给个饭盒他们!(内有视频)

 

遗体是否该修复❓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遗体修复师』揭:最好不要!

 

有缘分的是他!蔡天凤10岁就认识现任老公⚡却在18岁嫁给了人渣!网叹:中途爱错人

 

人神共愤!香港名媛碎尸案⚡若找不到尸身,凶嫌抵死不认罪,就可能会被判误杀罪?最轻可能罚款了事!

 

香港名媛碎尸案⚡CCTV拍到遇害画面?原来前夫有上车!蔡天凤受袭流血,致命伤曝光!

 

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遭「肢解烹煮」案发现场,屋内影片曝光!网民:厨房好恐怖!

 

惨叫1小时无人报警!蔡天凤前夫一家极度不配合调查⚡警苦寻残肢!

 

前公公恐吓: “卖掉就杀了妳”❗ 蔡天凤前夫『豪宅内部曝光』⚡ 刘德华也在这置产!

 

太恐怖了!轰动全港⚡12大变态杀人案!残忍手段让人不寒而栗!

 

香港名媛碎尸案⚡“寄生虫”前夫一家「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原因曝光!警方:想当汤渣倒掉蒙混过关

 

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

 

香港名媛碎尸案❗ 算命师: 蔡天凤面相有些弱『名字起的太大』命运需受得住⚡前夫一家“个个非善类”!

 

香港名媛碎尸案⚡一直下落不明的头颅,终于找到了!原来就在人肉汤里,还伴有胡萝卜等汤渣!

 

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遭「肢解烹煮」案发现场,屋内影片曝光!网民:厨房好恐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