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公恐吓: “卖掉就杀了妳”❗ 蔡天凤前夫『豪宅内部曝光』⚡ 刘德华也在这置产!


28岁名媛蔡天凤遭解肢烹尸,凶手是前夫一家人,由前公公及前夫兄弟分尸再丢弃,残忍手段令人发指,而导致前夫家萌生杀机的原因,是因为蔡天凤打算卖掉前夫一家居住的豪宅,据闺密透露前公公当时曾不满恐吓:“你敢卖我就杀了你!”

 

没想到一语成谶,豪宅内部的奢华装潢也全都曝光。

 

 

蔡天凤为了照顾前夫一家,买了位于香港九龙精华地段的豪宅供前夫全家人居住,该豪宅区有许多名人居住,刘德华、陈慧琳等人都在这置产。

 

 

据香港房仲业者公开的内部装潢照,屋内全是用大理石装潢,优雅又不失大器的摆设令人眼睛一亮,而对比蔡天凤前大伯在IG分享的照片中,几乎可确认该房仲业者PO出的售屋照片就是蔡天凤买给前夫一家居住的房子,要以6700万港币(约 RM 37,850,000)售出。

 

 

 

据港媒报导,闺密豹太透露,蔡天凤打算卖掉豪宅纯粹是投资考量,且也有替前夫一家人另寻住处,“她那么疼爱小孩,怎么会让他们没有地方住?”

 

但蔡天凤前公公个性冲动暴躁,看到蔡天凤春节期间带人上门看房大为震怒,因而和蔡天凤发生争执,甚至恐吓:“你卖房我就杀了你!”

 

 

 

从地产代理的放盘相片可见,单位的实用面积1820平方尺,四房三套房设计,一家四口居住相当宽裕。而单位内栊装修极豪华,大厅设有大型水晶吊灯,地板及墙身均铺上云石。由于属低层单位,外望为树景及街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寄生虫”前夫一家「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原因曝光!警方:想当汤渣倒掉蒙混过关

香港名媛碎尸案❗ 算命师: 蔡天凤面相有些弱『名字起的太大』命运需受得住⚡前夫一家“个个非善类”!

好讽刺!香港名媛碎尸案⚡前夫哥哥狂晒和侄子侄女玩乐照!称与蔡天凤亲如姐妹!网怒:你杀了人家妈妈!

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