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讽刺!香港名媛碎尸案⚡前夫哥哥狂晒和侄子侄女玩乐照!称与蔡天凤亲如姐妹!网怒:你杀了人家妈妈!


28岁名媛蔡天凤惨遭杀害肢解、碎尸、烹尸,前夫一家四口相继落网,其中一个就是31岁的前大伯(前夫的哥哥)。

 

据港媒报道,前夫哥哥邝港杰是死者的私人司机,与蔡天凤及一对子女关系良好,邝港杰还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与两名孩子的玩乐照,看似其乐融融,谁会想到前大伯会对她下手呢?

 

 

据死者闺蜜所述,邝港杰需要一份工作,而刚好司机职位有空缺,蔡天凤想着找信任的人,加上钱本来都是要给的,不如给熟人赚,于是聘请了前大伯当司机,主要是载自己接送孩子上下学。

 

 

这起残忍的命案轰动全城,网民展开人肉搜索,挖出邝港杰的Instagram,发现里面有约10张与蔡天凤的单独合照,而且与对方关系亲厚,而且每次发布照片还会打上#family、#broandsislove等充满家庭爱的Hashtag,视死者如亲兄妹,如今网民回看照片,感到极度讽刺又心寒。

 

 

在2020年蔡天凤生日时,邝港杰更与死者庆祝生日,还祝福表示:“Happi bday!! Wish you a good one”,而一年前的合照更称对方有如自己亲妹。

 

 

邝港杰不止看似和死者关系要好,他与死者和弟弟所生的子女也玩得很近,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与侄子侄女的玩乐照,看起来尽心尽力照顾两名孩子。他不仅会带他们去游玩,陪他们出入,还会开游艇出海,去逛街牵手手等,不说还以为是亲爸。

 

 

没想到看起来与死者及孩子那么亲近的人,竟会联合家人“手刃”蔡天凤,网民看到照片后忍不住狠批:“你这个杀人犯”、“你杀了人家妈妈”、“禽兽不如的变态冷血杀人魔家族”、“你害到两个孩子这么小就没了妈妈!”

 

 

相关新闻:

 

再捕一人!前家公的『情妇』落网⚡花4万租凯旋门窝藏死者前夫!

 

香港名媛碎尸案⚡“寄生虫”前夫一家「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原因曝光!警方:想当汤渣倒掉蒙混过关

 

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

 

以上图片取自Instagram,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