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捕一人!前家公的『情妇』落网⚡花4万租凯旋门窝藏死者前夫!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碎尸案又有新进展,当地警方逮捕了相信是蔡女前家公的47岁情妇,罪名为协助罪犯。这也使到这起轰动各地的碎尸案,落网人数增加到五人。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香港01引述警方消息说,最新落网的47岁伍姓中国籍女子(花名:容容),相信是本案65岁落网男子(蔡女前家公)的情妇,两人本月较早时间合租龙尾村单位。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相信所有涉案者均已落网

 

警方还在调查伍女是否对此案知情,并表示此案的所有涉案人,相信都已经落网。目前落网的五人中,已有三人落案起诉,至于死者的前夫则是在被捕后声称身体不适,一度送院留医,其后已经出院,被带回警署扣查。

 

每月花港币4万租单位

 

消息也说,最新落网的女情妇,是在深水埗的按摩场所担任按摩女,也就是当地俗称的“骨妹”,她于2月中旬以月租4万多港元(约RM22,763)租下西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凯旋门的单位,用作窝藏蔡女的前夫,所以估计蔡女前夫早已知悉父亲的出轨行为。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在当日的拘捕行动中,香港警方先是到她工作的场所找人,不过她没有上班,之后查悉她所在位置,在尖沙咀街头将她逮捕。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据了解,在星期天晚11点左右,警方也将她押至铜锣湾轩尼诗道365至367号富德楼住所搜查,她被黑布蒙头、双手锁上手铐,由女警押解上楼调查。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