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


香港名媛碎尸案,越看越心揪!

 

死者蔡天凤被前夫一家肢解烹尸,手段残忍至极,但原来死者生前对前夫一家都很好,闺蜜透露蔡天凤一直都在“养”他们,就算明知是亏钱的生意也照样打本给他们做,没想到最后竟落得如此下场。

 

图/IG

 

媒体指出,蔡天凤善良过头,多年来从“不设防”,对前夫一家非常信任,现任公婆一家也与蔡天凤前夫一家来往甚密。

 

据悉,蔡天凤的现任家公谭泽均是香港“谭仔云南米线”的创始人,身家过亿。坊间保守估计,谭泽均的资产至少超过10亿港元(约5亿6755万令吉),平日里也乐善好施,不介意蔡天凤是有两个孩子的二婚妈妈。

 

蔡天凤的现任富豪公婆爱屋及乌,不仅大方接纳蔡天凤和前夫一家来往,连他们自己本人也不介意跟蔡天凤的前家公婆走得近,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莫逆之交”,两家人时常相约聚会,且据传两家的父母在案发前不久才相约出游。

 

四个老人相约一起出游爬山,亲密合照也在网络上疯传。合照中,那个杀人、烹尸、碎尸的“恶魔”主谋,前旺角警署刑侦警长邝先生,站在四人中间的C位。

 

图/中国报

 

网民从合照中分析他们的的肢体语言,判断恶魔主谋邝先生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占据一定的话语主导地位,尽管蔡天凤现任家公婆的身份比他高贵,因为亿万富翁谭泽均还非常亲密地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虽然蔡天凤和现任老公Chris结婚六七年都没有领结婚证,但丝毫不影响蔡天凤的现任公婆把她当女儿一样疼爱,在蔡天凤遇害后,现任公婆更悲痛发声,指蔡天凤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

 

现任家婆尤其悲痛,她感叹蔡天凤这个儿媳比亲生女儿还贴心,每年母亲节和公婆的生日,蔡天凤都要陪大家一起度过,就连家里的管家、佣人、司机,蔡天凤都会一一送上礼物,完全没有“豪门阔太”的架子。

 

所有人都感叹,这么一个大善之人,居然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经历地狱般的疼痛,身体支离破碎,死后也没有一具完整的尸身。相信最让她感到心寒的是,残忍杀害她的人,竟是自己生前一直用心照顾的前夫一家。这场可怕的命案,全都是精心策划,蓄谋已久的布局。

 

发生了如此令人难以接受的悲剧,蔡天凤现任公婆仍表示会继续照顾蔡天凤留下的4个孩子,包括与人渣前夫生下的2个孩子。据知,Chris对蔡天凤与前夫所生的子女视如己出,疼爱有加,当他得知爱妻噩耗后情绪一度溃堤,但仍强忍悲痛发声会照顾好4个孩子。

 

蔡天凤与现任老公Chris▼

 

图/中国报

 

 

相关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一直下落不明的头颅,终于找到了!原来就在人肉汤里,还伴有胡萝卜等汤渣!

 

 

 

香港名媛碎尸案❗ 算命师: 蔡天凤面相有些弱『名字起的太大』命运需受得住⚡前夫一家“个个非善类”!

 

惊悚!香港这10年发生4大碎尸案!肢解、被当猪肉卖、内脏冲马桶⚡而凶手几乎都是亲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