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会更好!玻州政府:商家招牌没有爪夷文「不强制」⚡但会显得和州政府不友好~


招牌有爪夷文会更好!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玻州政府鼓励商家在新安装的商店招牌上附加爪夷文,尽管不是硬性规定并不强制商家跟从。不过,若未写上爪夷文,就显得与州政府缺乏友好关系(tidak mesra kerajaan negeri)。

玻州大臣莫哈末苏克里指出,州政府建议商店的招牌先写上爪夷文,接着是国文罗马字及各自的母语。

没有爪夷文 显得与州政府不友好

他也说明,商家的商店招牌没有写上爪夷文并没有违反地方政府的商店广告牌申请条例,因为加央市议会没有把这项规定列为申请条件,这也意味着,加央市议会不会采取对付行动。

他希望商家能理解州政府的需求。“现有的招牌也无需更换,商家可选择性决定。只是显得和州政府不友好,不要和我做朋友。

莫哈末苏克里今日在玻州大臣官邸礼堂,出席加央市议会移交石桌石凳给亚娄国席的教育机构丶宗教场所等单位后,这么说。

他说,州政府及地方政府没把上述措施带入会议中商议,因为州政府只是以鼓励性质来落实,没有强制商家必须跟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没违反教义!穆斯林「瓦煲鸡饭老板」⚡向上苍发誓:用的都是芝麻油!

衣服太紧+凸显身材!『登州政府』拒绝参加⚡2024马运会「女子体操和韵律操」项目!

去Redang不能随便穿!登州政府将「严管游客服装」⚡必须符合伊斯兰教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