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传越乱!网民揭蔡天凤妈妈⚡与现任老公关系不一般?!亲密照曝光!


不幸被前夫一家谋杀的28岁香港名媛Abby蔡天凤,生前不仅被当成「无限额提款机」,死后还被残忍碎尸烹肉。

 

冷血手段轰动全球,也因此这起命案引起网民极度关注。

 

 

一位是痛失爱女的蔡天凤母亲「五姐」和失去挚爱妻子的现任老公Chris,在事发后也一直沉静在悲痛中,直到前几日头七时才现身。Abby母亲五姐现场几度激动痛哭,需女婿Chris搀扶着。

 

 

据悉Abby现任老公Chris与女方一家相处非常融洽,五姐曾在个人社交平台感恩写道:“我超孝顺的女婿,缘分是很奇妙!每次一起时有千言万语、滔滔不绝,彼此牵挂、理解、包容、扶持”。

 

 

不过日前网民就掀起一股传闻,只凭几张过去的合照,竟说Abby母亲五姐与现任老公Chris关系“非同寻常”!

 

 

从照片可见,五姐与女婿除了有手挽手的合照,还有亲脸颊、环腰、背后抱等举动,因此引来许多网民质疑和猜测指:“丈母娘和女婿关系过于亲密了!”、“刚轻轻看一眼,我还以为是情侣!”、“可能我们老了,理解不了”。

 

 

五姐本尊之前也曾回应酸民「这是中西文化差异」,更透露:“家里能养出懂感恩的宝贝,是咱们女人的自豪和人生最大的夫妻,珍惜一切”。

 

有些网民也留言支持五姐说道:“中西文化差异!对国外长大的来说,这举动很正常”、“一家人开开心心就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心养了一窝狼!蔡天凤18岁就嫁给前夫⚡离婚后依旧照顾男家!最终得来身首异处💔

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与现任丈夫没有注册,无合法继承权!上亿遗产将会落得谁手?

冥冥之中!香港名媛碎尸案⚡家里突然有飞蛾,蔡天凤曾报梦给妈妈她在这里!后来警方真的找到遗体!

有缘分的是他!蔡天凤10岁就认识现任老公⚡却在18岁嫁给了人渣!网叹:中途爱错人

蔡天凤招魂现场被批”消费死者“!网民:公园阿叔师奶来作戏⚡赶快给个饭盒他们!(内有视频)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6名嫌犯「前夫朋友」被起底!是半个娱乐圈人,曾是郑中基贴身助手!

4000吨垃圾翻了3天❗ 蔡天凤『残肢仍未被找到』⚡ 港警:大海捞针!

凭什么!香港名媛碎尸案⚡前家公竟口出狂言,要蔡天凤现任夫家帮他付律师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