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香港名媛碎尸案⚡前家公竟口出狂言,要蔡天凤现任夫家帮他付律师费!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Abby Choi)杀害及肢解烹尸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警方已先后拘捕了5名嫌犯包括前夫一家和前家公情妇,日前再拘捕了一名前夫的朋友,涉嫌协助罪犯。

 

 

根据《东周刊》引述消息人士指,邝球在被捕后聘请了多位律师,但有人透过师爷向蔡天凤的现任丈夫谭姓一家转达口信,表示“希望谭家老爷可以代帮忙支付律师费用”。

 

 

警方表示,邝球在被捕后态度非常不合作,造成警方调查进展受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6名嫌犯「前夫朋友」被起底!是半个娱乐圈人,曾是郑中基贴身助手!

人神共愤!香港名媛碎尸案⚡若找不到尸身,凶嫌抵死不认罪,就可能会被判误杀罪?最轻可能罚款了事!

香港名媛碎尸案⚡CCTV拍到遇害画面?原来前夫有上车!蔡天凤受袭流血,致命伤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