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香港名媛碎尸案⚡若找不到尸身,凶嫌抵死不认罪,就可能会被判误杀罪?最轻可能罚款了事!


太可恨了!若蔡天凤的尸身还是找不到,前夫一家死不认罪,有可能只会判误杀罪,最轻可能罚款脱身!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早前已经寻获死者头颅、肋骨、部分残肢等部位,但身体躯干与双手仍然下落不明。有媒体指出,基于香港在1993年立法废除死刑,以过往案例推测前夫一家谋杀罪最重会被判终身监禁。但若是找不到尸身,凶嫌抵死不认罪的话,就可能会被判误杀罪,最轻可能罚款脱身。

 

凶嫌为什么大费周章分尸烹煮?

 

原来一切与香港的法制有关。主嫌之一蔡天凤的前公公,是香港警长出身,因此可能对于香港刑罚的制度了解透彻,才会选择碎尸并遗弃,这可能会干扰警方调查,只要警方找不到尸体,没有确凿的证据,就可能会让陪审团以“误杀”审理,刑罚也相对较轻;不过,在蔡天凤的尸身尚未处理完就已东窗事发,主嫌的前夫一家也将面临谋杀罪审判。

 

 

据悉,蔡天凤的前夫、前家公、前大伯被控“谋杀”罪,前家婆则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罪 ,4人皆禁保释,案件将押至5月8日下午再讯。

 

香港1966年废除死刑

 

香港于1966年停止执行死刑,1993年正式废除死刑制度,期间仍有发生重大分尸命案, 综合多项案例,蔡天凤前夫一家手段凶残,应会被判终身监禁,令许多网民群情激愤,呼吁应该重新恢复死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香港名媛碎尸案⚡CCTV拍到遇害画面?原来前夫有上车!蔡天凤受袭流血,致命伤曝光!

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遭「肢解烹煮」案发现场,屋内影片曝光!网民:厨房好恐怖!

好心养了一窝狼!蔡天凤18岁就嫁给前夫⚡离婚后依旧照顾男家!最终得来身首异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