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租屋子+藏人!蔡天凤『前家公情妇』暂重获自由⚡法庭:涉案程度较轻!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惨被前夫一家碎尸烹煮一案中,前家公邝球(前警长)的按摩妹情妇“容容”暂重获自由!

 

根据中国报报道,原本警方怀疑容容也涉及碎尸案,日前拘提到案,经提堂审讯后,法院认为涉案程度较轻,已于周二下午交保获释。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案件爆发后,香港警方全面追缉涉案人员,并在周日(2月26日)以涉嫌“协助罪犯”,逮捕蔡天凤前家公的情妇容容。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本姓伍的容容来自中国,并以花名“容容”在深水埗按摩场所任职,虽然已经47岁,由于容貌身材俱佳,被视为是按摩界的红牌“名媛”。蔡天凤的前家公邝球几个月前消费后,对于容容惊为天人,不但高价包养她,还以4万多港元(约2万2850令吉)的高额月租金,租下西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凯旋门的单位,作为金屋藏娇之用。

 

香港警方已逮捕蔡天凤前夫一家4人,以及前家公情妇容容共5人,容容是唯一获得保释的涉案人。不过,容容仍须于3月底向警方报到。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新闻背景:

 

28岁的蔡天凤因欲出售一间位于香港九龙区加多利山的6800万港元豪宅,而与前夫一家发生巨额金钱纠纷,招致前夫一家起杀心,谋财害命。

 

 

蔡天凤于21日在上了前大伯邝港杰的车后,无故失踪,最终于24日被警方揭发她已惨遭杀害、肢解、碎尸、烹肉,死无全尸。

 

而碎尸案的主谋为蔡天凤的前家公邝球,其余涉案者包括前夫邝港智(Alex)、前大伯、前家婆及前家公情妇。他们一家不但用蔡天凤的钱、住她的豪宅,甚至谋杀她,想吞掉她的亿万财产,毫无人性!

 

相关新闻:

 

冥冥之中!香港名媛碎尸案⚡家里突然有飞蛾,蔡天凤曾报梦给妈妈她在这里!后来警方真的找到遗体!

 

有缘分的是他!蔡天凤10岁就认识现任老公⚡却在18岁嫁给了人渣!网叹:中途爱错人

 

找到骨头了!香港名媛碎尸案⚡出动百警到「堆填区」挖寻残肢!料涉及千吨垃圾!

 

人神共愤!香港名媛碎尸案⚡若找不到尸身,凶嫌抵死不认罪,就可能会被判误杀罪?最轻可能罚款了事!

 

香港名媛碎尸案⚡CCTV拍到遇害画面?原来前夫有上车!蔡天凤受袭流血,致命伤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