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骨头了!香港名媛碎尸案⚡出动百警到「堆填区」挖寻残肢!料涉及千吨垃圾!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遇害,遭肢解烹尸毁尸灭迹,警方早前表明不想放弃任何线索,希望尽量找回所有残肢,还家人公道,令死者可以沉冤得雪。

 

根据《HK01》报道,为了找出蔡天凤其余残肢及其他证物,今早出动了百名警员,包括机动部队、重点搜查组及重案组,穿上白色全套保护衣,在打鼓岭新界东北堆填区搜索。

 

图/HK01

 

据知,蔡天凤头颅及双腿,分别在大埔龙尾村单位“人肉汤”及冰箱内寻回;其躯干、双手仍然不知所终。

 

警方估计有人将大件骨头如脊椎骨、手骨带到其他地方弃置,并在打鼓岭堆填区锁定范围,警方有信心载有证物的垃圾就在此地。

 

图/中国报

 

带队的警司钟雅伦表示,工人用铲车将垃圾掘出,再由警察搜索证物。他指出,最新闭路电视的片段可见,有人在2月22日早上,将证物包括残肢、衣服、电话,甚至凶器扔到垃圾站。

 

图/HK01

 

警方锁定村口垃圾站后,联络上垃圾车司机,已锁定证物会在堆填区的一个小位置,有信心上述证物的垃圾会被丢在此地。

 

不过,范围面积约有一个足球场大,深越3至5尺,料涉及千吨垃圾。钟表示,今天一定没办法完成搜索,需要再多一两日,一共需要两三日。

 

图/HK01

 

找到骨头了!

 

据探,警员在堆填区有找到一些骨头,但未肯定是属于人类或动物尸骸,而警方也会利用航拍机视察搜查情况。

 

图/中国报

 

认尸现场,家属悲痛不已!

 

今日死者现任丈夫Chris陪同蔡父母等10多名亲友到沙田富山殓房认尸,由于家属受到的打击太大,众人认尸后均非常悲痛,知情人士透露,“个个脚都软了”,其中蔡的母亲需要人搀扶离开。

 

图/中国报

 

报导指,警方向家属讲解详细认尸过程,由于蔡的尸体经过肢解及烹煮,法医只让家属观看相对整齐部分,其他较恐怖位置则被遮盖,避免对家属造成太大打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