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香港名媛碎尸案⚡家里突然有飞蛾,蔡天凤曾报梦给妈妈她在这里!后来警方真的找到遗体!


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Abby Choi)惨遭“寄生虫”邝姓前夫一家谋杀,事件震惊社会。据蔡天凤的好友歌手周英杰(现名清晞诵)透露,死者失踪后曾向妈妈“五姐”报梦,而随后警察真的找到遗体!

 

 

连日报梦给妈妈

 

综合港媒报导,周英杰接受访问时谈及蔡天凤惨遇害,他透露蔡妈妈连日梦到女儿蔡天凤,“她(蔡天凤)说自己在一个地方,有很多狗在叫还有猴子,就在‘大埔’,蔡妈妈从没去过大埔,但就梦到了,后来也有跟警察说,警察找到人的地点(就是大埔),我听到后全身起鸡皮疙瘩。”

 

 

家里突然有飞蛾出现

 

除此之外,在传统的认知当中,逝去之人都会化作飞虫、或是小动物回到生前居所,向自己留念的人事物做最后道别。周英杰也提到蔡天凤现任丈夫Chris提到家里突然出现飞蛾:“他们家从没出现过飞蛾,但那天就出现了一只,整个晚上都没飞走,他觉得那就是蔡天凤。”

 

 

周英杰也提及与蔡天凤相识多年,更大赞蔡天凤心地善良,充满爱,对家人以及四个子女,照顾得无微不至,尤其与前夫育有的一对孩子。

 

“Abby觉得和前夫生的一对仔女,因为不是一起住,觉得他们睡醒不见妈咪,对他们有亏欠,所以特别见两个小朋友多一些,Chris亦对两个小朋友非常疼爱。”,而现任奶奶也很疼爱她,周英杰称奶奶一点都不介意,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过去,虽然两人没有血缘关系,但已经视为女儿般看待。

 

目前28岁邝姓前夫、65岁前公公、63岁前婆婆以及31岁前大伯不得保释,将还押到5月8日再讯。而涉嫌协助罪犯的47岁前公公情妇则获准保释,3月下旬到警察局报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心养了一窝狼!蔡天凤18岁就嫁给前夫⚡离婚后依旧照顾男家!最终得来身首异处💔

找到骨头了!香港名媛碎尸案⚡出动百警到「堆填区」挖寻残肢!料涉及千吨垃圾!

惨叫1小时无人报警!蔡天凤前夫一家极度不配合调查⚡警苦寻残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