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养了一窝狼!蔡天凤18岁就嫁给前夫⚡离婚后依旧照顾男家!最终得来身首异处💔


早前发生的「香港名媛碎尸案」让不少人感到心寒,嫌凶一家竟然下狠手对前妻碎尸、烹尸,而导火线就是因为金钱瓜葛而引发。

 

 

根据蔡天凤(Abby Choi)的好友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现名清晞诵)指出,蔡天凤曾提供资金给前夫做生意、甚至买豪宅给前夫一家人居住。周英杰认为蔡天凤心地善良,从不“Say No”甚至有求必应,惟独却错在太过单纯和信人。

 

15岁恋爱 18岁嫁前夫

 

 

港媒报导,蔡天凤父母在中国内地经营工程生意,家境富裕,15岁时因读书而认识邝姓前夫(Alex),并被对方展开激烈追求而后发展至情侣。蔡天凤不介意两人的“门不当户不对”,在18岁那年奉子成婚,惟婚后约3年因性格不合而离婚,蔡天凤也曾承诺照顾邝家一生一世。

 

离婚后买豪宅供前夫一家住

 

 

蔡天凤结婚时已置业购买何文田加多利山物业与前夫一家人居住,又曾提供过百万元予前夫开设鸡蛋仔店铺,可惜最终都亏光了,而蔡天凤都会说:“不要紧!。每当问起前夫她总会替他说好说话:“他挺好的”。蔡天凤曾提及前夫从事金融业,有指其前夫早年犯案,她也所知不详。

 

蔡天凤遇害与豪宅纠纷有关

 

 

周英杰认为,蔡天凤在十多年出资购买加多利山物业,前夫爸爸(邝父)当上了“挂名业主”。眼见现时物业升值不少,蔡天凤觉得获利可以套现,曾安排地产代理带人看楼,事件却引起前夫一家人极大反应,发生争吵。他指蔡天凤当时曾向邝家承诺会好好安排,惟有人却钻牛角尖,欲置Abby于死地。

 

蔡天凤的“第二段婚姻”

 

 

2016年蔡天凤与现任老公谭先生(Chris)结婚,出嫁当日全身挂满金器非常奢华,还大摆筵席更请来了“金牌司仪”林盛斌(阿Bob),然而却与现任老公没有注册。在得知爱妻噩耗后,谭先生情绪一度崩溃,但仍强忍悲痛发声会照顾好4个孩子。值得一提的是,蔡天凤的现任家公是香港“谭仔云南米线”的创始人,名字叫谭泽均。坊间保守估计,谭泽均的资产至少超过10亿港元(约5亿6755万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惨叫1小时无人报警!蔡天凤前夫一家极度不配合调查⚡警苦寻残肢!

前公公恐吓: “卖掉就杀了妳”❗ 蔡天凤前夫『豪宅内部曝光』⚡ 刘德华也在这置产!

香港名媛碎尸案⚡“寄生虫”前夫一家「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原因曝光!警方:想当汤渣倒掉蒙混过关

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