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寄生虫”前夫一家「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原因曝光!警方:想当汤渣倒掉蒙混过关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轰动各界,而警方早前检走化验的汤煲,竟发现藏有死者的头颅。

 

 

头颅伤口可能是致命伤

 

综合港媒报道,西九龙总区刑事部(行动)警司钟雅伦发布调查最新进展时表示,头颅右耳后面有由硬物造成的伤口,相信是致命原因。

 

 

他说:“死者头颅靠近耳后的位置,右边的耳朵后发现一个约6.5公分乘5.5公分,相信是由硬物撞击而成的洞,法医暂时估计这可能是死者的致命伤。”

 

钟雅伦表示,除了头颅之外,警方亦在高约半公尺的大汤煲内找到数条肋骨、头发和小量的人体组织;而在另一个小汤煲,法医亦找到小量人骨。

 

嫌凶煲“人骨汤”欲意

 

较早前有消息指警方从大埔龙尾村碎尸案现场带走一大一小汤煲,其中在大汤煲验出嫌犯将青红萝卜加入头颅骨及胸骨,经烹煮后骨肉分离,只有少许头发黏连,汤底变白污浊。

 

 

至于小汤煲的汤色相对较浅,估计疑犯以死者锁骨连肉煲成现状。警方现正调查“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动机是否“欲以基本煲汤料,以蒙混过关当垃圾倒掉”。

 

受害者主要躯干未寻获

 

警方又指,目前蔡天凤的手部和身体的主要躯干仍未找到,在将军澳填场一带搜查至今亦都无发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香港名媛碎尸案⚡一直下落不明的头颅,终于找到了!原来就在人肉汤里,还伴有胡萝卜等汤渣!

再捕一人!前家公的『情妇』落网⚡花4万租凯旋门窝藏死者前夫!

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