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叫1小时无人报警!蔡天凤前夫一家极度不配合调查⚡警苦寻残肢!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Abby)因亿万财产被盯上,遭邝姓前夫(Alex)全家谋财害命,残忍杀害继而遭肢解烹尸!

 

▲图/翻摄自网络

 

仅发现部分尸体残骸

 

据报导,蔡天凤于21日失踪,三天后(24日)香港警方在大埔龙尾村一处民宅中发现她被人残忍杀害,其尸体被肢解成不同部分,但只在现场的雪柜里寻获死者腰部以下的双腿,而且大腿肉被削至见骨!

 

▲图/翻摄自网络

 

警方在屋内同样搜出了多个作案工具,当中包括长刀、砍刀、电锯、碎肉机、铁锤、两个大锅和冷冻柜等等。

 

邻居曾听到长达1小时的女子喊叫声

 

据悉,警方在当地展开调查,询问附近居民在案发之际是否看到什么异常,其中一位住在附近的住户透露,在事发前一晚自己曾经听到一阵嘈杂声以及女子的喊叫声,这些喊叫声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但这些不寻常的动静并未让周遭居民产生警惕,因此无人报警。

 

▲图/翻摄自网络

 

▲图/翻摄自网络

 

还有一名邻居表示,他出门前往海滩时,曾目睹死者与数人在门外下车,他不以为意,惟当他从海滩返家时,却听到传来撞击及敲击声响,但他未能分辨是什么声音,便径自返回家中。

 

凶嫌前夫曾质疑:为何要报警

 

据了解,在蔡天凤失踪之后,现任丈夫Chris报警求助,没多久前夫Alex哭着打电话质问,说:你们报警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弱女子,在最后的一个小时内,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惨痛,一个小时的惨叫声,若是有人报警,或许还有生还的可能。

 

前夫一家极度不配合调查

 

香港警方早前透露,目前已找到死者的头颅和双脚,但身躯和双手仍未寻获,警方称这5人至今仍然不合作,令调查非常困难。

 

据悉,警方如今依靠情报分析去判断搜索地点,已朝多个方向展开调查,欲尽力寻回死者其余残骸,强调有任何线索都会尽力寻找,希望还死者家属答案和公道,死者可沉冤得雪。

 

目前已经地毯式搜寻坟场,也已多次召来渠务署人员,到怀疑碎尸现场大埔龙尾村通渠。如今预计明天到堆填区搜索。

 

▲图/翻摄自网络

 

3人被控谋杀,1人意图妨碍司法公正

 

另一方面,早前被捕的前夫一家今日(2月27日)提堂。

 

综合媒体报道,死者的前夫邝某智(28岁)、前家公邝某(65岁)和前大伯邝某杰(31岁)、前家姑李某香(63岁)4人由警车押送至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4人没有聘私人律师,而是到庭后才找当值律师讨论案件。据香港媒体报道,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5月8日下午再讯,4人不准保释。

 

邝某智、邝某杰及邝某同被控1项谋杀罪,李某香则被控1项作出倾向并意图妨碍司法公正。此外,邝某(65岁)的情妇伍某(47岁)涉嫌租用一处房屋以窝藏死者前夫邝某智,调查人员此前以涉嫌“协助罪犯”罪将其拘捕。

 

▲图/翻摄自网络

 

全部不准保释

 

控方申请四名被告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5月8日再讯,以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包括一系列科学鉴证及通话纪录检查。前夫的母亲申请保释,遭裁判官拒绝,四名被告需还押看管。

 

4名被告在近10名庭警及惩教人员看守下步入犯人栏,3名男被告表现平静。其中邝球在书记读出控罪详情后,清楚表示「明白」,之后更不时四处张望,两子则低声回应,时而低头,时而望向裁判官方向,女被告李瑞香则全程低头。

 

▲图/翻摄自网络

 

【新闻回顾】

 

▼干案动机:

 

  • 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多年来她对前夫一家一直很好,无限支付全家开销,甚至将置办的豪宅给前夫一家人住。但近期,她想要把豪宅卖掉,进行财务管理及投资,为此引来杀生之祸,遭前夫全家谋财害命!
  • 据了解,就因为蔡天凤没跟现任丈夫登记,因此在她去世后,会把所有的财产留给前夫孩子们,也因为子女还小,所以前夫和前家公则可成为实际财产继承人,而这似乎成为了前夫一家将其杀害的动机,为此前夫全家参与了谋杀,甚至残忍将她肢解烹尸,试图让她“消失”

▼作案过程:

 

  • 2月21日,蔡天凤离开半山豪宅,由私人司机(前大伯)开车前往学校接女儿(前夫所生),当日下落不明,蔡天凤现任夫家“谭家”向警方报案。
  • 21日晚上,龙尾村街坊看到蔡天凤下车,有数人跟随进入案发地点,该村屋已数个月无人租住。
  • 22日凌晨,街坊听到断断续续的撞击声,夹杂着女子与男子对话的声音。
  • 24日下午,警方抵达龙尾村某村屋,发现死者遗体遭人碎尸,冰箱藏有尸块,现场还有烹煮工具。
  • 24日当天,警方火速逮捕死者前夫的父母及哥哥
  • 25日逮捕试图逃亡的前夫Alex
  • 26日再逮捕涉嫌协助犯罪的前家公情妇
▲图/翻摄自网络
▲图/翻摄自网络

 

就这样,善良的蔡天凤被前夫一家联手杀害,之后残忍地将尸体大卸八块。甚至为了防止尸体发臭,他们把蔡天凤的尸体一半放在冰柜,一半搅碎后用两个锅煮熟……

 

相关新闻:

 

前公公恐吓: “卖掉就杀了妳”❗ 蔡天凤前夫『豪宅内部曝光』⚡ 刘德华也在这置产!

 

太恐怖了!轰动全港⚡12大变态杀人案!残忍手段让人不寒而栗!

 

好讽刺!香港名媛碎尸案⚡前夫哥哥狂晒和侄子侄女玩乐照!称与蔡天凤亲如姐妹!网怒:你杀了人家妈妈!

 

香港名媛碎尸案⚡“寄生虫”前夫一家「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原因曝光!警方:想当汤渣倒掉蒙混过关

 

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

 

再捕一人!前家公的『情妇』落网⚡花4万租凯旋门窝藏死者前夫!

 

香港名媛碎尸案❗ 算命师: 蔡天凤面相有些弱『名字起的太大』命运需受得住⚡前夫一家“个个非善类”!

 

香港名媛碎尸案⚡一直下落不明的头颅,终于找到了!原来就在人肉汤里,还伴有胡萝卜等汤渣!

 

香港惊悚碎尸案!死者被肢解煮熟⚡头颅+尸块放冰箱!死者竟然是名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