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惊悚碎尸案!死者被肢解煮熟⚡头颅+尸块放冰箱!死者竟然是名媛!


香港大埔龙尾村星期五(2月24日)发生恐怖碎尸案!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死者证实是早前失踪的名媛兼女模特儿蔡天凤(Abby Choi)。据警方调查,死者的部分残肢已被烹煮,另有部分尸骸,包括死者头颅被存放在村屋地下单位的冰箱。

 

 

星期二失踪!

 

综合港媒报道,死者于这个星期二(2月21日)中午2时15分,于大埔科进路最后露面后不知所踪,身上有携带身份证、现金及手提电话。

 

死者身高1.55米,重40公斤,瘦身材,黄皮肤,尖面,啡色长发。本周二失踪前身穿白色长袖上衣、白色长裤、白色拖鞋,紫色手提袋。

 

 

已经逮捕3名嫌疑犯!

 

消息指出,香港西九龙总区重案组在名媛蔡天凤(Abby Choi)碎尸案中,逮捕的3名嫌犯,分别是死者的邝姓前夫的父母及哥哥,当中哥哥是死者的司机,警方正调查涉案人士行凶动机及涉案凶器。

 

根据港媒报导,重案组警员根据线索围封大埔龙尾村一单位,并在内里寻获尸块,经搜证后相信死者被人杀害后遭肢解,部分尸块已被煮熟后分批丢弃,其余部分尸块连头颅被人存放于村屋地下单位的冰箱。

 

附近女邻居指出,涉事单位周三晚上10时开始传出吵架声,曾隐约听到一把年轻女声大吵大闹说“你来啦”,吵了一个多小时,由于孩子翌日要上学,她决定息事宁人没有报警。

 

 

死者身份+家庭背景

 

现年28岁的蔡天凤是城中名媛,活跃于社交网站,最近曾登上法国时尚杂志《巴黎时装公报》(L’OFFICIEL)数字版封面。有关报道上载于今年2月15日,称许她是时尚指标,“以其对时装无与伦比的触觉风靡全球,在时装界具影响力,其敏锐穿著混搭眼光令她引领潮流,获全世界粉丝关注”。

 

据了解,蔡天凤与前夫育有两子女。后来,她与现任丈夫、谭仔米线少东在2016年12月9日结婚。不过,从未见她分享与丈夫或家人的合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