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宗恐怖吃人案⚡29岁妈妈剁碎5岁儿子,丢头颅进锅煮来吃!声称“要永远在一起”!


早前肯亚才发生了妈妈吃女儿的案件,如今埃及又上演同样悲剧!

 

根据《Ettoday》报导,埃及一名单亲妈妈杀害5岁儿子后,竟分尸儿子,并烹煮食用!嫌犯被逮捕时声称此举是为了和儿子“永远在一起”,明显精神状况不稳,当局已安排她接受心理健康评估。

 

英国《镜报》报导,埃及警方在29岁妇女哈娜(Hanaa)的家中发现一具装在桶子内的男童尸体。根据调查,死者正是哈娜的5岁儿子约瑟福(Youssef)。

 

警方指出,嫌犯已经与丈夫分居半年,哈娜涉嫌在家中杀害儿子,并将儿子的头颅砍下,把身体剁碎后,再将头颅丢进锅内烹调,最后食用。

 

哈娜被逮时精神状况明显不稳定,她声称,食用儿子的尸体是为了“与他永远待在一起”。有关当局已经安排哈娜接受心理健康评估,以鉴定她的精神状况。

 

相关文章:

 

手段残忍!24岁妈疑「患产后忧郁」⚡狠心杀死+分尸2岁女儿!还一边哼唱童谣边啃食肝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