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 算命师: 蔡天凤面相有些弱『名字起的太大』命运需受得住⚡前夫一家“个个非善类”!


香港名媛蔡天凤遭其前夫一家人杀害碎尸时间轰动。

 

一名算命师于2月25日在微博发文说,依据蔡天凤的面向来看,她生前眼睛有些漏神,面相有些弱名字起的又太大,很多名字带天的,如命运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陈家命理在文中写道:“我本人确实没有在网上找到她(蔡天凤)的生日,大概看了看热心网友提供的生日,确实说法不一,为了不误导大家,八字不作分析。只能说命运本身存在全息论,从面相看,这种过于尖削,憋气的鼻子,人生不明显起伏的似乎很少,另外她眼神也弱了,眼睛有些漏神。面相有些弱了,名字起的又太大,很多名字带天的,如命运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前夫一家人 个个非善类

 

陈家命理26日再度发文,并上传前夫邝港智一家人,包括兄长邝港杰,前丈夫父亲“球哥”和前丈夫母亲李氏的面相照片,逐个评论这些人“个个非善类”。

 

 

此外,“陈家命理”写道“蔡为什么会被这个前夫迷惑?离婚后还一直补贴他们?到最后却落个如此结局? ” 他解释说:“首先又小又低的耳朵,真的就感觉不舒服,这人一看就是很自私自利,又容易冲动,情绪不稳的面相。 ”

 

“陈家命理”发文表示:“人有时运气走差时,就很容易懵懂糊涂,不然,凭蔡家那么有钱,蔡又怎会18岁就选择和这个男人结婚,还连生两个小孩?之前看到一网友评论说蔡前公公长的像个太监,确实,看其前夫一家,面相个个非善类,一个偌大的火坑,蔡还是糊里糊涂的跳了进去,最后被伤的粉身碎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