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头七”回来了?粉丝集体惊爆「离奇托梦」⚡心碎哭喊:“真的好想你!”


coco-the-seventh-day-fans-dream

华语乐坛的巨星李玟疑似轻生后,抢救3天宣告不治,享年48岁。噩耗一出,粉丝难以置信的同时,也感到万分心碎。

今日(11号)是李玟头七,没想到粉丝竟集体梦见李玟,疑似托梦有话要对粉丝说,让他们惊呼:“难道回来了?!”

coco-the-seventh-day-fans-dream
图/mirrormedia

遗体已送去解剖

外媒报道,李玟的遗体目前已经被送去解剖检验,进一步查清真正死因。对此,李玟二姐李思林(Nancy)证实,李玟是非自然死亡,解剖报告需要4至6星期的时间,未来希望能替妹妹举办追悼会,给各界,尤其是粉丝一个交代。

姐姐透露,告别式时间期望是在8月,“我妹妹对歌迷们的爱,是无可取代的。”

coco-the-seventh-day-fans-dream
图/weibo

向粉丝托梦

但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向宠爱粉丝的李玟,疑似回来了!多名网友在微博纷纷发文,都指称梦见了李玟,直言“醒来发现梦裡全是你”、“躺床上满脑子都是李玟,做梦也是她,在梦裡我还是个学生,听着她的歌情不自禁哭了。”

更有一名粉丝透露,李玟在梦中跟他保证说“会给你们开演唱会”,并痛心写下,希望李玟来生能继续给粉丝唱歌。另一名网友则是直言,梦到李玟、刘欢在医院唱英文歌,“其中一句歌词印象特别深是,刘欢唱的英语『你才是众望所归的冠军』​。”

虽然风水命理这种东西不可过度迷信,但这是粉丝们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怀念一代歌后李玟,看了真的让人非常心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快听哭了!「马来主播」报导李玟新闻时⚡竟清唱《Baby对不起》致敬她!(内附影片)

李玟真的好好😭7年前曾在下雪天帮忙「买下100KG橘子」!83岁老人得知恩人噩耗忍不住哭了!

李玟老公首发声!与姐姐共发讣告⚡悼念「挚爱的妻子」:她是温暖和善良的人!

成了天上的星!CoCo李玟「18句人生语录」⭐无论生活多艰难,我都和你在一起!

巨星陨落!李玟「最后遗言+身影」大曝光⚡温柔告别让人心碎!(内附录音)

轻生细节大曝光!高龄妈妈最先发现⚡CoCo李玟「疑割脉身亡」!经抢救后曾恢复呼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