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CCTV拍到遇害画面?原来前夫有上车!蔡天凤受袭流血,致命伤曝光!


香港名媛碎尸案再有新进展!

 

图/Instagram

 

昨日警方证实,于案发现场其中一个不锈钢锅内检获头颅,被发现时已无人肉组织附在骨上,相信该头颅是属于女死者蔡天凤的,需进一步做DNA验证及牙齿化验方能确认身份。

 

法医在该头颅靠近右耳后面位置发现一个约6.5乘5.5厘米的洞,相信是由硬物撞击造成,法医认为这应该就是致命原因。

 

另外,法医在锅内找到几条肋骨、头发,以及少量人体组织,法医在另一个小锅内发现少量人骨,但死者躯干和双手仍下落不明。

 

图/资料照片

 

蔡天凤前夫一家相继落网,包括前夫邝港智(28岁),与其父邝球(65岁)、兄邝港杰(31岁)一同被落案起诉谋杀罪,及涉妨碍司法公正的母李瑞香(63岁),四人今日上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港媒报道,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受害者当时在车上已受袭昏迷,确实死亡时间和原因仍有待确定。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蔡天凤21日如常准备从何文田加多利山前往大埔科学园接与前夫所生的女儿放学,并在住所楼下登上前大伯邝港杰司机所驾驶的七人车。

 

闭路电视拍到七人车从何文田驶往狮子山隧道方向,但在进入隧道前,前夫登上车辆,并与蔡天凤发生争执纠缠,蔡天凤在车内受伤流血,昏迷不醒,不排除当时已经遇害,之后再被载到大埔龙尾村租屋处进行肢解。

 

相关新闻:

 

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遭「肢解烹煮」案发现场,屋内影片曝光!网民:厨房好恐怖!

 

香港名媛碎尸案⚡“寄生虫”前夫一家「煲青红萝卜人头汤」原因曝光!警方:想当汤渣倒掉蒙混过关

 

好心寒!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现任富豪家公婆曾与前公婆相约爬山!合照时与“烹尸、碎尸”恶魔主谋相当亲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