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商人被2壮男绑上车!他跳车逃脱报案,录了3个小时口供才知道,绑架他的就是警察!


根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合艾发生了一件奇事。

 

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商人在宋卡府沙刀县,莫名其妙被2名健壮的男子绑架上车,商人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幸亏他找到机会跳车才成功逃脱。

 

 

目前,该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商人带妻子及盲人朋友一起前往警局录了3个小时的口供,了解到绑架者居然是2名警察,但具体详情还有待警方深入调查。

 


 

据报道,2名健壮男子的真实身份是隶属于宋卡府沙刀县的旅遊警察。商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时他坐在自家门前抽水烟,突然来了2名健壮男子,他们并未道明身份,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突然就当着妻儿的面强行将他拉上车。

 

一起去的朋友是个盲人,身边没有其他证人,商人担心被带去做什么事情,于是他一上车就有了跳车决定。一开始他向对方谎称要等妻子一同前往,但是2名男子并不想等,幸运的是他跳车时车速刚好放慢,从车上跳下来后就沿着公路逃跑。

 

该商人是一名有泰国妻子的外籍人士,经常需要出入境泰国,他担心2男子会利用他的个人信息做不好的事情,所以逃出来后就立即联络了律师寻求帮助。

 

他还透露,在事情发生之后,身边认识的人告诉他不要去报警,还将他的护照拿去给了其他人。律师认为这件事有很多可疑的地方,如果警察声称他被合法逮捕的话,一旦逮捕之后会对其进行依法调查,并会向其说明相关指控。

 

泰国国家警察总局警总长助理素拉切警中将针对上述案件指出,已经让相关部门对该案展开细致调查,要是发现是2名警察犯错,当局绝不姑息,会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