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碎尸案⚡蔡天凤与现任丈夫没有注册,无合法继承权!上亿遗产将会落得谁手?


香港时装界名媛蔡天凤遭碎尸案引起全城轰动,死者惨遭最熟悉的前夫一家联合谋财害命,凶徒为了毁尸灭迹毫不手软,残忍肢解兼烹尸,令人发指。

 

图/Instagram

 

案发后警方相继逮捕了前夫一家四口,整起分尸案其实是由前公公一手策划,杀人动机则是她名下价值破亿的惊人资产。而警方勘验现场后表示,现场布局精致、工具准备齐全,推估行凶者是早有预谋犯案。

 

港媒引述香港律师称,蔡天凤与前夫离婚后,与谭仔太子爷Chris共谐连理,但双方并没有注册,因此现任配偶无合法继承财产的资格,而涉嫌谋杀的前夫及其父亲也会被剔除受益人名单之外。

 

大律师陆伟雄表示,如果一个女子没有预先留下遗嘱就突然身故,留下大量遗产,其遗产的法定继承人顺位分别是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及其他受养人。

 

不过,蔡天凤未有和现任丈夫正式注册,因此Chris不能成为合法继承人。另外,按照英国普通法中合法承继不成文原则,若受益人以非法手段取得遗产,法官或遗嘱执行人可将其剔出名单外,变相没有任何继承权。

 

根据报导,蔡天凤财产生前为节省楼宇印花税,出资买入加多利山嘉道理道豪宅(7000万港元),然后挂名前夫的父亲名下,陆伟雄表示,如今她死后变相不能成为其遗产名下物业。

 

但遗嘱执行人可以递状高等法院,只要能够举证无论由出资、所有物业相关税项以至管理费皆由死者支付,法院便可以裁定物业由女死者持有,最终前夫的父亲只会一无所得。

 

根据杀人动机可判断,前夫一家人原本应该以为杀人分尸可瞒天过海,认定蔡天凤的前夫及与前夫所生的小孩可以顺利继承遗产,而他们又可以以小孩还小为由,让前夫和公婆使用这笔财产。

 

人算不如天算,幸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恶魔一家最终没有得逞,涉嫌谋杀的前夫及其父亲也会被剔除受益人名单之外,理应无法顺利获得庞大遗产。

 

网民们看到蔡天凤的新闻都觉得很心痛,纷纷留言斥责这魔鬼一家,希望上天能够让这冷血的一家人付出杀人的代价,还死者一个公道。

 

相关新闻:

 

好心养了一窝狼!蔡天凤18岁就嫁给前夫⚡离婚后依旧照顾男家!最终得来身首异处💔

 

惨叫1小时无人报警!蔡天凤前夫一家极度不配合调查⚡警苦寻残肢!

 

前公公恐吓: “卖掉就杀了妳”❗ 蔡天凤前夫『豪宅内部曝光』⚡ 刘德华也在这置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