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吨垃圾翻了3天❗ 蔡天凤『残肢仍未被找到』⚡ 港警:大海捞针!


蔡天凤案发生至今9天,残肢仍未被找到。

 

日前,港警在打鼓岭堆填区将近囤有4000吨垃圾中寻找,面积约和一个足球场一样大,搜索至今3天过去了仍未发现重要证物,宣布这次搜索行动结束,感叹如大海捞针。

 

 

根据报导,港警锁定面积约为一个足球场大的垃圾囤积处搜索,至今3天都没发现重要证物,要在4000吨垃圾中找到关键垃圾袋就如大海捞针。西九龙总区刑事总部(行动)警司锺雅伦透露,已经告知蔡天凤家属搜索行动结束,对方表示谅解且对参与调查的所有人员表达感谢之意。

 

事实上,蔡天凤的头颅和双腿分别在案发地点找到,唯独躯干和四肢不知去向,目前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前大伯和前公公的情妇都已经被逮捕,最新遭逮的人为41岁林某,他曾试图收取港币10万元(约RM57052.78)报酬帮助其一凶手逃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6名嫌犯「前夫朋友」被起底!是半个娱乐圈人,曾是郑中基贴身助手!

蔡天凤招魂现场被批”消费死者“!网民:公园阿叔师奶来作戏⚡赶快给个饭盒他们!(内有视频)

冥冥之中!香港名媛碎尸案⚡家里突然有飞蛾,蔡天凤曾报梦给妈妈她在这里!后来警方真的找到遗体!

有缘分的是他!蔡天凤10岁就认识现任老公⚡却在18岁嫁给了人渣!网叹:中途爱错人

找到骨头了!香港名媛碎尸案⚡出动百警到「堆填区」挖寻残肢!料涉及千吨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