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嫌犯正面曝光!Facebook经常分享佛法「戒律很重要」!


24岁大马蔡姓女大生遭30岁陈姓男杀害,嫌犯过往黑历史遭起底,更被挖出经常在Facebook分享佛经!

 

 

根据台媒综合报道,陈嫌犯承认与死者交往5天过程,女方花了他10万元(约RM14,745.15),由于不满两人在10约13日上午爆口角,他失手以枕头闷死对方后尝试吞药自杀。

 

 

嫌犯遭网民起底

 

陈嫌犯在医院反覆洗胃,10月17日终于出院,检方复讯后声押获准。然而陈嫌犯在犯案后谎话连篇,似乎意图误导检警侦辨方向。

 

 

同时,陈嫌犯的Facebook和过往的黑历史也随之曝光。他过去2012年曾经肇事逃逸,但当时陈嫌犯声称没有听到声音,不知道撞上骑士。

 

另外陈嫌犯也被发现曾改过名字,而他的Facebook自称台湾建筑工程师,更在介绍栏目写道「宁静来自内心 知足带来幸福的人生」。

 

 

嫌犯经常分享佛经道理

 

除此之外,陈嫌犯经常在Facebook分享佛教相关、法师讲经的影片,就连今年7月26日净空法师圆寂,他还发文说,「谢谢你这3年的陪伴,几乎每天在YouTube看你讲经说法」、「戒律很重要」。

 

 

不仅如此,他脸书也大方分享自己红色日系轿车、越野摩托车照,赴日本、美国等处旅游、大啖美食照片,看得出他相当懂得享受生活,将生活过得很有品味。

 

 

据了解,信佛法的人,得守持五戒,戒杀生、戒邪淫、戒酒、戒妄语、戒偷盗。但陈嫌如今打破佛法,狠心痛下杀手勒死死者,格外讽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不爽交往5天花了他10万⚡怒杀大马留台生的陈凶嫌家中2物品显「极度反差」个性:念佛经配飞机杯

供辞有出入?蔡姓大马留台生颈上有2道伤痕⚡陈凶嫌被曝曾改名+有「撞人事后逃」前科!

大马留台生被杀⚡凶嫌杀人动机曝光:不爽拍拖5天全花他的钱!愤怒动手勒死她!

勒毙大马留台生⚡CCTV画面曝光!杀完人还一脸轻松去取车,手上还拿着两瓶饮料!

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Instagram认识「不到7天」痛下杀手!嫌犯最后身影出现在死者租房!

近年第3人!再有一名24岁大马女子在台湾被杀⚡大马网友怒轰:「台魔杀人+都是可教化」

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凶嫌身份曝光!供称杀人原因:她想自杀,我加工协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