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辞有出入?蔡姓大马留台生颈上有2道伤痕⚡陈凶嫌被曝曾改名+有「撞人事后逃」前科!


在台湾就读铭传大学的24岁蔡姓大马留台生遇害,警方在她颈上发现2道伤痕,疑与涉案的30岁男子陈伯谚的供辞有出入,目前已透过数位鉴识还原,厘清死者真正的死因。

 

自称与死者是情侣关系的陈凶嫌因吞药自杀住院数天后,昨日情况恢复稳定,前往警察局接受近2个小时的问话。他坦承因不满与死者交往期间全都花他的钱,于是在一次争执中动手,用枕头闷住蔡女,再用双手勒住她的颈部,导致闹出人命。陈凶嫌辩称“我只是想吓吓她”,没想到就这样将体重只有38公斤的蔡女勒死。

 

检方昨晚复讯后发现陈凶嫌原名是陈巍元,在2012年9月22日驾驶小货车撞伤自行车骑士随后逃逸,南投警方通知他到案,他辩称“没听到声音,不知道有撞到人”,检方采信他的说词,予以不起诉处分。

 

士林地检署指出,检察官讯问后,认为陈凶嫌涉犯杀人罪情节重大,且有逃亡、勾串证人及湮灭证据的疑虑,有羁押必要,依法向士林地方法院声请羁押禁见,而法院在深夜召开声押庭之后,则裁定羁押不禁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