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毙大马留台生⚡CCTV画面曝光!杀完人还一脸轻松去取车,手上还拿着两瓶饮料!


大马蔡姓女留台生勒毙案,死者在租屋处惨遭刚认识不到一周的陈姓男网友杀害,警方抵达现场时发现尸体已现尸斑,明显是死亡多时。

 

30岁陈男目前无业,他向警方供称本月7日透过Instagram认识死者,两人快速交往成为情侣,但死者精神状况不佳,有轻生念头,于是在12日当天驱车前往士林找她。他强调,是对方想要寻死,不断拜托下才会痛下杀手,自己只是“加工协助”。

 

根据《Ettoday》报导,监控画面拍到陈男的红色轿车停在距离死者租屋处约10分钟路程的福德路上,13日中午陈男在死者死亡多时后,离开其租屋处前往取车。

 

当时陈男身穿黄色上衣,背着黑色的背包,步伐看似相当轻盈,途中似乎有先到超商购物,手中拿着两瓶饮料以及关东煮的纸碗,接着熟练地开门上车,返回自己在莺歌的租屋处。

 

 

 

接着陈男母亲收到儿子轻生的简讯,吓得赶紧报警,并在警方陪同下找来锁匠破门,果真看到吞下大量止痛药后意识模糊的陈男。

 

在送院抢救的途中,陈男意识一度清醒,亲口坦承自己在士林杀了一个人,因此揭发惊人命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