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解剖报告出炉!死者体内有「药物反应+精液」被杀时在昏睡状态!


不幸遭台湾男勒死的大马女留台生解剖报告出炉,再次证实嫌犯谎话连篇!

 

 

根据《中国报》报导,24岁就读铭传大学的蔡姓大马留台生,10月13日惊传遭自称为情侣关系的男友陈嫌犯杀害。事发后陈嫌犯说词不断改变,从一开始说死者精神状况不稳,更多次寻短,最后拜托嫌犯动手。

 

 

然而经过检警调查后嫌犯疑似再次改口表示,在交往5天死者只花自己的钱,两人因此发生争执,于是一怒之下用枕头闷住女友头部,称「只是想吓吓她」,结果竟失手将人闷死。

 

 

不过根据10月24日出炉的解剖报告认定,死者体内并未发现棉絮纤维,但颈部有瘀伤、骨头也有裂痕,研判陈嫌犯徒手导致死者窒息身亡。

 

 

陈嫌犯也称与死者交往曾多次发生性行为,唯案发当日并没有接触,然而检方解破后发现死者体内有药物反应和精液。

 

初步推断,死者被杀害时处于昏睡状态,因此才没有挣扎痕迹。这份报告结果和陈嫌犯初时提供的供词完全不符,因此警方将继续追查药物来源,调查嫌犯是否预谋杀人。

 

 

死者家属也将爱女遗体火化,并预计在10月25日带骨灰返回大马,离开伤心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凶嫌身份曝光!供称杀人原因:她想自杀,我加工协助!

近年第3人!再有一名24岁大马女子在台湾被杀⚡大马网友怒轰:「台魔杀人+都是可教化」

勒毙大马留台生⚡CCTV画面曝光!杀完人还一脸轻松去取车,手上还拿着两瓶饮料!

4月就认识!⚡怒杀大马留台生的陈姓凶嫌爆:我们是情侣!拍拖5天已多次发生性关系

大马留台生被杀⚡凶嫌杀人动机曝光:不爽拍拖5天全花他的钱!愤怒动手勒死她!

不爽交往5天花了他10万⚡怒杀大马留台生的陈凶嫌家中2物品显「极度反差」个性:念佛经配飞机杯

供辞有出入?蔡姓大马留台生颈上有2道伤痕⚡陈凶嫌被曝曾改名+有「撞人事后逃」前科!

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嫌犯正面曝光!Facebook经常分享佛法「戒律很重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