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凶嫌身份曝光!供称杀人原因:她想自杀,我加工协助!


根据《Ettoday》报导,24岁蔡姓女大生从马来西亚飞到台湾留学,谁知13日竟被发现陈尸在士林租屋处,陈姓男凶嫌返回新北住处吞药自尽获救后才揭发整起事件。

 

警方调查,24岁蔡女为马来西亚籍,是铭传大学四年级学生,报导指死者证实来自雪兰莪沙登。

 

图/IG

 

陈凶嫌于昨日到士林公寓杀害蔡女后,返回新北莺歌住处自杀,但是被家人及时报警救回,送医清醒后突然坦诚自己杀了人。

 

警方循着线索上门调查,经房东协助入内,发现真的有一具女尸,证实就是蔡女。尸体上已有尸斑,脖子发现有瘀伤,疑似遭勒毙。

 

图/Ettoday

 

据悉,陈是中南部人,今年30岁,独自北漂生活,目前无业,他一周前透过Instagram认识死者,他向警方供称痛下杀手的原因,表示是死者想要自杀,他才加工协助。

 

陈凶嫌自述,两人网上结识不久迅速交往成男女朋友,蔡女精神状况十分不好,且有轻生念头,在不断拜托下他才会下手、徒手将女友勒毙。

 

警方勘验现场,发现死者仰躺且衣着完整,以棉被覆盖全身,现场没有打斗痕迹,确切死因有待解剖鉴定。

 

▼整理报导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