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第3人!再有一名24岁大马女子在台湾被杀⚡大马网友怒轰:「台魔杀人+都是可教化」


已经是第3人!2020年至今已有3名大马女孩在台湾遇害。

 

10月13日,台湾新北市一名陈姓男子母亲于下午5点多打电话报案,称平时未与儿子同住,不料对方突然返家,疑似要在房间内轻生。

 

▲图/翻摄自网络

 

最后陈男被送院医院抢救,醒来后的第一句就说「我杀了一个人,在士林」。

 

警方获报后,立刻赶往大东路这处出租雅房,经房东协助入内后,发现一名女子明显死亡,才揭发此案。

 

女子被发现时全身被棉被覆盖

 

根据Ettoday报道,死者为24岁蔡姓女孩,来自雪州沙登,获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保荐,目前就读铭传大学。她的尸体被发现时已有尸斑,而且脖子有瘀伤,疑似遭勒毙,而且全身被棉被覆盖、未躺在枕头上;但衣着完整,现场无打斗痕迹。

 

随后警方立即封锁现场,并通知鉴识人员到场采证。据了解,两人是直播主及男粉丝的关系,于5、6天前相识。

 

而这也不是第一单大马女生命丧台湾事件。

 

2020-2022年内的第3单

 

一名大马邓姓女子毕业后选择在台湾工作,不料2020年1月6日疑似因感情纠纷,遭对门邻居45岁林姓男子杀害,遗体被肢解成5块后弃尸到基隆山区。邓女表哥发现联络不到人报警求助,警方多日搜索后才找到邓女遗体,而林嫌早在杀人后不久就自杀身亡,真正犯案动机成谜。

 

▲一名大马邓姓女子2020年1月6日惨遭杀害及遗体肢解成5块。

 

2020年10月28日,一名在台南长荣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24岁大马钟姓女子,独自从学校返回租屋处时,遭人掳走性侵后杀害,被弃尸于高雄阿莲山区,悲哀的是她就是觉得“台湾很安全”,才会选择到台湾读书,不料却魂断异乡。

 

▲2020年10月28日,一名在台南长荣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24岁大马钟姓女子遭人掳走性侵杀害。

 

这一次,再发生蔡女事件,震惊两地,并让不少大马网友相当愤怒!

 

蔡女被杀消息传回马来西亚后,引起不少我国网友的愤怒,许多人在新闻下方留言“又有台魔杀死我国的女子”、“自杀=有悔意=可教化”、“为什麽那麽多人跑去台湾千里送人头呢”、“你才懂什麽叫鬼岛”、“在台湾,谋杀案最后凶手表示有悔意,都是可教化啦”、“已经是第3个大马女生在台湾被杀,好可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凶嫌身份曝光!供称杀人原因:她想自杀,我加工协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