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留台生被杀⚡凶嫌杀人动机曝光:不爽拍拖5天全花他的钱!愤怒动手勒死她!


24岁大马女大生在台湾遇害一案迎来最新进展!涉嫌谋杀蔡姓女大生的陈男今日终于录口供,说出干案过程!

 

根据ettoday报道,陈男在事后吞下多粒panadol企图自杀,抢救清醒后却不肯说明案情,直到今日才办理出院,下午到台湾士林警局录取口供。

 

▲涉嫌勒死大马蔡姓女大生的陈男前往警局录口供 。 (图/ettoday摄)

 

供称两人为情侣关系,发生争执错手杀人

 

消息指出,陈嫌向警方供称,两人为情侣,8日才交往,曾发生多次性关系,13日上午因金钱发生争执,因而失手将人勒毙,「我只是想吓吓她」,不过详细事发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这起案件发生在13日晚间,陈嫌被人通报在新北住处轻生,而警消获报后随即到场将他送医,没想到他却脱口自己在北市士林区杀了人。警方当时立即通报士林警方,并循线前往陈嫌供称地址,果真发现蔡女已陈尸租屋处床上。

 

▲涉嫌杀死蔡姓女大生的嫌犯陈柏彦。 (图/ettoday摄)

 

陈嫌一度性命垂危,后经医师抢救情况恢复稳定,但他因服用止痛药过量中毒,且血液中肝指数飙高,已达到中度肝脏损伤程度,病情有往轻度肝脏衰竭演进,在住院观察4天后,于今日上午出院,并将于下午赴士林分局制作笔录。

 

早在4月已经认识,10月开始交往

 

陈嫌目前仍自称与蔡女为情侣关系,两人4月间在IG上认识,但当时蔡女仍未与前男友分手,直到8月间分手后,两人才有进一步发展,10月8日才正式交往,而交往的5天中,曾多次发生性行为,只要有出门就会发生。

 

因女友只会花他钱,他心生不满

 

陈嫌供称,两人交往的这5天来,女方都只花她的钱,他心生不满,直到13日上午11时许两人爆发争执,他因此动手,却没想到失手将人勒毙,「我只是想吓吓她。」全案目前朝金钱纠纷侦办,而详细事发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