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交往5天花了他10万⚡怒杀大马留台生的陈凶嫌家中2物品显「极度反差」个性:念佛经配飞机杯


24岁蔡姓大马留台生被杀案,陈凶嫌事后吞下大量止痛药欲自杀,经抢救后情况恢复稳定,昨日出院便被押回警局制作笔录,他向警方供称因金钱争执而失手杀人。

 

图/Ettoday

 

他自称与死者是情侣关系,早在4月已从Instagram上认识,但当时死者还未与前男友分手,因此等到8月两人分手后才有进一步发展,并于10月8日确认关系。

 

根据《Ettoday》报道,陈凶嫌表示,在交往的5天内,多次与死者发生性关系,但因不满女方疯狂花他钱才会起争执。他指出,他们交往期间去了101约会,出入高档餐厅,花了他将近10万台币。

 

他心生不满,直到13日上午11时再次吵架,原本只想要吓吓对方,没想到失手将人杀死。蔡女身材瘦小,身高160CM,体重只有38KG,陈凶嫌见蔡女没了呼吸,便吓得离开现场,没有伴尸。

 

图/Instagram

 

据悉,陈凶嫌于今年7月在新北莺歌租房住,他的家中摆放了多本佛经,房间也放了几个飞机杯,2样东西显示出他极度反差的个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