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Instagram认识「不到7天」痛下杀手!嫌犯最后身影出现在死者租房!


来自马来西亚的24岁蔡姓女大生,在台湾疑遭陈姓男网友勒毙,嫌犯向警方透露两人认识不到7天!

 

 

根据台媒综合报道,涉嫌杀害大马籍蔡姓女子的台湾嫌凶陈男,在徒手勒死女死者后,返家吞药轻生不果,被抢救后自爆凶行,才揭发此命案。

 

据悉,陈男向警方坦承,他是于5、6天前透过Instagram认识女死者。他向警方供称痛下杀手的原因,表示是死者想要自杀,他才加工协助。

 

 

警方翻阅现场闭路电视画面后发现,陈男最后身影于10月13日中午离开死者租房,因此初步推断死者是在10月12日晚至13日早上时段遇害。

 

 

据女死者的杨姓前男友指称,死者生前活跃做直播,最近在17LIVE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偶尔会跟粉丝见面,因此不排除嫌凶是死者的粉丝。

 

 

24岁蔡女为马来西亚籍,是铭传大学四年级学生,报导指死者证实来自雪兰莪沙登。至于陈男则来自台湾中南部,独自北漂生活,目前无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凶嫌身份曝光!供称杀人原因:她想自杀,我加工协助!

近年第3人!再有一名24岁大马女子在台湾被杀⚡大马网友怒轰:「台魔杀人+都是可教化」

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前男友:她和粉丝走很近,认为谁对她好就是好人,所以我们才分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