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留台生勒死案⚡前男友:她和粉丝走很近,认为谁对她好就是好人,所以我们才分手


大马24岁蔡姓女大生昨日(13日)遭陈姓男网友勒毙,被陈尸在租屋处,消息震惊社会。

 

 

根据《Yahoo!新闻》媒体报导指出,曾与死者交往1年的33岁前男友杨姓男子表示,死者是铭传大学广告暨行销系四年级学生,先前以做网路直播主为生。

 

一直到去年两人开始交往后,才发现死者的感情观是“谁对他好,对方就是好人”,也多次因搞不清楚分际,与粉丝走太近,所以两人曾爆发多次争吵,后来女生提出分手,最后两人于8月分手。

 

 

虽然分手了,但杨男仍深爱著她,所以一直与她有保持联系,希望能复合,没想到对方却遭到杀害。

 

前男友也透露,死者本身有犹豫症倾向,情绪激动时,症状尤为明显。而这次他并非是接到警方通知,是自己“觉得怪怪的”,加上与死者的最后联系是在下午1点55分,压不住内心的担忧,于是就在晚间6点多跑到死者的租屋处,没想到两人就这样天人永隔。

 

 

前男友认为嫌犯很可能是死者的粉丝,是因为死者在做直播主,先前也跟其他粉丝见过面,或许是去吃饭,但他不知道实际是去干嘛,只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凶嫌身份曝光!供称杀人原因:她想自杀,我加工协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