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传媒围堵「马国明妈妈」, 直接Show影片问老人家知不知道未来媳妇黄心颖激战许志安16分钟~ 网民:放过马国明一家‼


许志安出轨马国明的女友黄心颖,车上搂搂抱抱并激吻16分钟造成娱乐圈大震撼!事件中男主角许志安于当日(16日) 7pm召开记者会交代 安心偷吃”事件。

图/星洲日报

许志安独自一人现身记者会现场,一出场便哭诉承认犯了不可原谅的错,同时表示当时自己喝醉酒,但也申明喝醉酒不是个借口。

对于此次“安心偷吃”事件已经成为全城热话,除了许志安之外,黄心颖、马国明和郑秀文等人暂无公开表态任何立场。

星洲日报16日报导,为了得到更多独家消息,大批传媒到马国明住所守候,期间马国明妈妈曾在楼下出现,而她立即被传媒追问有关事件。

图/星洲日报

对于“安心偷吃”事件一概不知的马国明妈妈,传媒都不放过,有记者在提问相关事件后,马国明妈妈疑惑表示:“许志安?他不是郑秀文的老公?”之后传媒再递上手机给她看片段,马国明妈妈看后表示:“是不是拍戏呀!娱乐圈都好烦…。(马国明对这段是否好投入?)我都不理孩子的事情!见过她(黄心颖)有3、4次,是出街吃饭。(对心颖印象如何?)普通,没有说很喜欢,亦也不会不喜欢!”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访问途中马国明妈妈的手机一度响起,原来是马国明来电,叮嘱妈妈不要回答问题,而马国明妈妈告知楼下有很多记者。

据知马国明当时在家中看球,并在晚上7时要返电视城开厂拍《降魔的2.0》。

相关新闻:

◇劲爆!许志安背着郑秀文偷吃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在车上猖狂Kiss 20次!网民: 狗男女!(内有影片)

◇其实早有预谋?许志安&黄心颖被爆『4大偷吃征兆』, 伴侣还傻傻不知道!😭

◇姣精转世⚡ 曾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 黄心颖『历年绯闻男友』大集合!

◇许志安记者会现场哭着承认「犯了不可原谅的错」, 同时表示当时喝醉酒了…(内有记者会片段)

◇许志安Instagram最新贴文曝光‼ 「作为丈夫, 我要向Sammi说对不起」

◇原来郑秀文早知情⁉️ 网友截图爆料,亲姐指『郑秀文已原谅许志安』😱 黄心颖贪马国明“傻更更”!

◇报应来啦!黄心颖偷吃人夫许志安被TVB雪藏!主演戏剧全部无限期播出!网民:抵死!

◇心疼💔 郑秀文终于有“行动”了!FB Cover Photo突然换全黑!连经纪人头像也转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