姣精转世⚡ 曾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 黄心颖『历年绯闻男友』大集合!


黄心颖一向被认为圈中「姣精」(有「姣Wing」称号),加入娱乐圈后绯闻不断,但近期就鲜有公开恋情跟马国明,本以为心颖会收心养性,但今日港媒惊爆心颖跟有妇之夫许志安在的士车厢出轨片段,震惊全港市民!

图片来源:流动新闻

片段长达16分钟,可以见到,心颖全程非常主动,更抱抱、牵手、Kiss向安仔进攻,虽然安仔比较被动,但仍见他很受落。除了安仔和马国明,究竟心颖跟哪位圈中人传过绯闻?

吴启华

心颖跟吴启华于2014年剧集《再战明天》时,因为在戏中饰演兄妹而传出绯闻。吴启华经常在微博上载两人的合照,更对她赞不绝口,除了赞心颖清纯可爱,更指女方文舞全才、勤奋好学、力求上进,总之讲得出的赞美说话通通都有。而戏外,吴启华也传出跟石洋子离婚的消息,令外界猜测是心颖介入吴启华跟石洋子的婚姻,不过心颖就否认此事,并表示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

(现在就被狠狠打脸了!)

:许志安为有妇之夫,已和郑秀文结婚5年!

王浩信

心颖于2012年夺得港姐亚军后加入TVB,主持《学是学非》不久便一剧接一剧。2015年据传媒报道,她伙拍人夫王浩信拍摄剧集《东坡家事》外景时经常出双入对,出席饭局都有男方陪伴。亦有指王浩信性格贪玩,有传他婚后跟太太陈自瑶经常冷战,在这段时间获被黄心颖藉此乘虚而入。

:许志安、吴启华、王浩信皆为有妇之夫

李思捷

心颖同样在2015年被指搭上李思捷,两人在拍剧期间暗挞半年。心颖被传媒拍到坐李思捷的七人车返回男方寓所,又走婆婆政策陪思捷母亲吃饭。而思捷当时接受访问期间都曾经透露过,有带过心颖回家吃饭,不过后来心颖又否认恋情。

周志文

心颖于2017年跟圈中「笋盘」马国明拍摄《宫心计2之深宫计》时朝夕相对,而擦出爱火花,两人更是公认的一对。不过有传媒发现有「姣Wing」称号的心颖根本没有为马明而修心养性,向来喜爱夜蒲的她更瞒着马明和周志文结伴蒲夜店,两人更忘形唱K,心颖更疑似因酒精影响而乱Kiss周志文。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HK01

更多详情请看⬇️

劲爆!许志安背着郑秀文偷吃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在车上猖狂Kiss 20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