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Instagram最新贴文曝光‼ 「作为丈夫, 我要向Sammi说对不起」


许志安出轨马国明的女友黄心颖,车上搂搂抱抱并激吻16分钟造成娱乐圈大震撼!事件中男主角许志安于当日7pm召开记者会交代 “安心事件”。随后他在Instagram发布最新更新,以”黑屏”照承认偷吃黄心颖,同时向太太郑秀文道歉。

对于安仔的道歉,网民似乎不买账,纷纷涌入其贴文底部痛骂他渣男~

许志安Instagram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這是一件不可能被原諒的錯事,我不敢奢求原諒,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可以原諒我自己。我只可以深切反省,並以最誠懇的態度,去為所有因爲這次事件而受影響的人,去說一聲,我真的做錯了,難辭其咎,對不起! 我沒有任何籍口,犯下了如此嚴重的行為,令到我的家人、朋友及所有愛我的人徹底失望,我感到非常遺憾和歉咎。我亦願意承擔由這次事件所引起的一切後果和責任。 最後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錯誤,我感到慚愧及痛心。請大家給予時間和空間我去學習怎樣去改過及重新去做一個人。

A post shared by Andy (@andyhuichion) on

相关新闻:

劲爆!许志安背着郑秀文偷吃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在车上猖狂Kiss 20次!网民: 狗男女!(内有影片)

其实早有预谋?许志安&黄心颖被爆『4大偷吃征兆』, 伴侣还傻傻不知道!😭

姣精转世⚡ 曾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 黄心颖『历年绯闻男友』大集合!

许志安记者会现场哭着承认「犯了不可原谅的错」, 同时表示当时喝醉酒了…(内有记者会片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