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记者会现场哭着承认「犯了不可原谅的错」, 同时表示当时喝醉酒了…(内有记者会片段)


根据港媒《苹果》今日独家报导,许志安出轨马国明的女友黄心颖,车上搂搂抱抱并激吻!为此事件中男主角许志安方面表示将召开记者会交代 “安心事件”。

网络截图

许志安独自一人现身记者会现场,一出场便哭诉承认犯了不可原谅的错,同时表示当时自己喝醉酒,但也申明喝醉酒不是个借口。

▼从14.30分钟看起。

许志安记者会全对话:

「我要向Sammi,Sammi家人说声抱歉

我已经做了一件不可弥补的事 所以今天我在这里要承担我这个责任

我那天的确是喝了很多酒,但是我觉得喝酒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藉口。我感到非常后悔 并且原谅不到,接受不到自己 看到报道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讨厌,很恶心,很陌生

我反思后有问自己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 有今天开始 我会暂停所有的工作 直到找到重新的自己 第二部分是我的心灵 我觉得自己不知所谓 因为我的错误 我的行为 而令到我身边所有爱我的人 承受更大的压力

我希望在来临的日子里 那些给我伤害过的人 都可以很好 最后我要再向我身边的人说对不起 我令到你们难堪

对不起 我对不起Sammi 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走未来的路 我这一刻是没有灵魂的 我是一个坏了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给时间我找回自己 最后再一次和所有朋友说 对不起」

日前 《苹果》得到一条车厢偷情的短片,男女主角都是大家意想不到的人物!男主是有妇之夫,郑秀文的另一半,许志安。而女主角是最近与终极“笋盘”马国明热恋中的黄心颖!此消息一出,震惊整个娱乐圈!

两人都各有另一半,竟然在车厢内搞偷吃真人秀!整段影片长约16分钟,一开始只是看到两人坐得很靠近,但却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后座除了他们两人外,还有一名男友人坐在心颖隔壁。男友人坚持先送心颖回家,戴了黑色口罩的心颖竟爆粗反对:「唔好扮嘢啦!X你!兜X咗我先!」(别装了!X你!“载了我先!”)

相关新闻:

劲爆!许志安背着郑秀文偷吃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在车上猖狂Kiss 20次!网民: 狗男女!(内有影片)

其实早有预谋?许志安&黄心颖被爆『4大偷吃征兆』, 伴侣还傻傻不知道!😭

姣精转世⚡ 曾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 黄心颖『历年绯闻男友』大集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