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给他戴绿帽⚡马国明不恨她了!大方支持她复出,“我都要结婚咯~”


香港轰动一时的安心事件距离至今已将近4年,当时与黄心颖高调认爱的马国明无预警被爆出“戴绿帽”,马明妈妈更被一众记者围堵,舆论铺天盖地袭来,恋情正式告吹。

 

图/网络

 

当时马明自己心情复杂,一时之间爆出被出轨的事,思绪混乱又难受,但仍要拖着疲惫的身躯面对媒体,只希望大家高抬贵手不要打扰家人。

 

那时候的马明,懂事得让人心疼,虽然被狠狠地伤害,还是大度地开腔维护黄心颖。甚至是事隔多年,最近马明接受港媒《HK01》的专访时提起前度,仍温柔地祝福对方,强调事件早已过去,自己亦从阴霾中走出。

 

只是当提起心颖时,马明仍会不自觉收小声线表示,“想回去这件事真的没什么,很小事而已,都不是一件很大的事,对于我来讲,那时候我要开工,都没有什么,依然是正常地过,随着时间过去那就过了咯,不用半年就放下了,其实我之前在访问讲过,开始时也有生气的,但很快就没了,反而是担心多一点。”

 

图/网络

 

对于旧爱心颖复出MV,马明表示未有机会去看,不过念在旧情,马明仍希望心颖能够成功,“我希望她成功,我希望她好,支持她复出,她应该都要做回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世界照样在转,转头一想其实很小事,人生里面回看其实都是很小事。”

 

曾经被深爱的人背叛,难免会有憎恨对方的情绪,不过马明早已释怀,“没啦,现在真的完全没有,还是那句啦,开头有点生气,后来反而是担心,还是希望她好运可以做回自己喜欢的事,大家都有大家新的生活。”

 

马明最后温柔表示,“那我都就快结婚”,的确不需要再抓着那道坎不放。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